維基

PTT鄉民百科

KingKingCold

770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評論3 分享

KingKingCold,常用暱稱王王冷、或簡稱KKC,是PTT名人,以在八卦板發戰力強的打臉犀利文章而出名。

早期比較有名的文章,是在2010年藝人蕭淑慎吸毒新聞時,在八卦板以針對不同毒品特性發表的一篇介紹文章。

後來他開始受到注意,是在2014年初太陽花學運前後開始,發了多篇針對時事議題,批評政治(尤其是批評國民黨政府和政治人物)的文章(但也不限於政治),有的是回覆批評某些板上的文章(戰42689.2),因為常能抓到一般人沒能抓到的問題重點,而提出完整的批評論述,而能達到充分打臉的效果,讓許多八卦板鄉民覺得他的文章中肯、而且讓人覺得痛快,因此逐漸獲得大家支持,他的文章大多獲得很多推文,後期的文章幾乎都被推爆。雖然不喜歡他的文章而噓他的人也有,但大致上是支持者為主。

他自承早期因為家庭背景,本來也是挺藍營(也有人找到他早期在政治板罵吱吱而被水桶的推文),2012年的時候是036,但後來想法逐漸改變之後,擺脫以前自小的「洗腦」,而能更充分表達自己對政治和各種議題的看法。

他除了出現在八卦板之外,也有出現在日劇板金庸板布袋戲板電影板政黑板等等,另有一次在womentalk板發表對霸凌問題的看法,也被推爆。

在2015年國慶之亂中,因為他和主角KuoChingKou的ID有點像,被人誤認為劈腿約炮而送到有人站內信罵他,非常無辜。

而後在2015年9月21日,有鄉民在簽名檔中,針對他以前投票給宋楚瑜的事酸他,讓他發文回應,除完整交待他之前的心路歷程之外,指出在八卦板很多人用這點以及其他點刻意攻擊他,甚至在其他板也遇到各種攻擊,他一方面近來很忙,一方面對這種黑暗的現象很失望,因此他決定宣布不再在八卦板發文,讓很多板友非常婉惜。

後來,他在八卦板就只有推文,11月24日時,針對軍宅問題在政黑板發文被推爆,並被轉到八卦板。

2016年10月20日,因在電影板發文引戰,激怒許多電影板鄉民,認為他無限上綱隨便抓個人出來亂戰,終於被看破手腳;此外在電影板也曾被指出在有些推文推錯誤資訊,而被酸自以為是名人。

2016年10月23日在蘇美苗博雅因母豬教話題約戰事件中,有在女板發文不滿苗要蘇美親自出面。

在男女議題上,認為母豬言論無傷大雅,某些女生的確值得稱呼母豬。詳見電影版發文[1],在此文中大戰不滿標題定為母豬版友,以連續40多個推,讓此文推爆。對於仇女文化被抨擊,女版發文[2]表示是為了政治正確的汙名化。而反感女性言論散見於各文章推文[3]

2016年10月29日同樣在電影板請益電影問題時的態度被鞭說亂扣帽子。

更多Wikia社區

隨機維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