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DOM

柏油(帳號:boyo),是ptt名人,Ptt五霸 之一。 柏油取自帳號boyo,並非當事人所公開的暱名。

曾經是各大版的討戰魔人,常遭鄉民噓文伺候,經典名言是「幹你媽的,炸死你全家」,此句一出被其他鄉民推為瓦斯代言人。當時許多鄉民製作他的大量推圖

曾兩度擔任 八卦板(Gossiping)板主。第一次是2013年1月參選,以「殲滅支那人跟搞統戰的五毛」為訴求,最後以848票第一高票當選板主,上任為2013年2月12日,2013年7月1日期滿缷任。第二次在2014年6月參選,又以「對於挑釁之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 一律以最嚴格標準管理」為主打政見,之2514票最高票當選,2014年7月5日上任,2014年10月16日因為水桶不當被檢舉,且未能說明,被解職板主。

後來在2015年5月1日,因被檢舉王檢舉,最後被判在八卦板水桶十年無法再在八卦板發言,之後常出沒地點有 政黑板 。至 2016 年仍在PTT部份板面發文,但偏激言論已不若以往。不過只要提到瓦斯,大家都會想起他並提到他。

與其他名人關係編輯

  • 2013年4月19日,和另一八卦板主四叉貓約在拉麵店吃麵並留下合照。引起另一板主PTTOnline不滿發文,說每次想要約boyo出來都不理他,沒想到竟然兩個人自己去,而且柏油還請客。

名人票選編輯

查看其他FANDOM

隨機W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