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基

PTT鄉民百科

淡定紅茶、淡定哥、分手擂台

770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評論0 分享

淡定紅茶淡定哥分手擂台,是ptt的一串事件及名言。原本是網上某人的噗浪出現的一連串分手記述的文章,內容頗為有趣。

在2012年5月9日時,有人在joke板po出以「這什麼分手擂台的劇情」為題的連結,吸引大批鄉民觀看,後來也將內容po到joke版,其內容是一個男生和女生在店裡吵分手的情節(情節離奇有趣,女主角剛好和男主角的哥哥在夜店搭訕而被發現,女主角說男主角跟一個女生在一起牽手結果是他妹妹),因為男主角一直表現得很「淡定」 (推圖用(ˊ_>ˋ)來表示,故稱作淡定哥),又一直點紅茶來喝,所以「淡定」、「紅茶」等關鍵詞開始大量流行,因為之後在facebook中的瘋狂轉錄,也再反向使得這些詞在ptt更紅,在當晚八卦板也出現大量以此關鍵字問卦,而joke版則持續出現回文,出現kuso該故事的創作圖片和故事笑話等,還有人發現真的有淡定紅茶在網路上賣,該天晚上joke版史無前例地藍爆人氣達到8000多人。其後許多版面包括熱門的NBA板LOL板股票板等紛紛在板標上加上「淡定」二字。

但該故事到底是真實故事還是編的,鄉民也一直無法確定,甚至有一說該故事的背景是在法國巴黎大學。

更多Wikia社區

隨機維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