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基

PTT鄉民百科

李組長(fuunshing)

771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評論0 分享

李組長( ID:fuunshing)原名李鳳新,是ptt的名人,也是現實世界中的演員和名人。在《藍色蜘蛛網》、《玫瑰瞳鈴眼》等劇中扮演李組長。

在ptt因為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現事並不單純一名言而使他成為紅人。並受到鄉民的關注,相關事蹟可參見該條目。

後來《BBS鄉民的正義前導片》找李組長去拍攝,扮演公司主管,之後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片中,他又重回扮演李組長。

後來在2012年7月31日時,他在臉書說想上ptt但一直搞不清楚如何上來,有人在八卦版提到此事,引發廣大迴響。

2012年8月13日,他終於以fuunshing的ID上到ptt並在八卦版po文(其上站次數和文章數來說,發文權限本來應該不足,但版主特許他有VIP帳號而有發文權限),成為鄉民的一分子,發文後立刻被推爆。

但後來因為很久沒上站,帳號在2013年3月中的時候被取消,該帳號被其他人重新註冊,因此雖然匿稱仍為李組長,但實際上應該不是李組長本人了。

更多Wikia社區

隨機維基